129.jpg  

 

KTR本週可視天只有4天.....

 星期一.二.三.六...但是周六的DJ不是敏旭DJ~

所以有敏旭DJ而且是可視的只有星期一.二.三.....    12/26的嘉賓是 銀赫和東海

 

 

11/25 KTR 部份翻譯

 

敏:耶誕節都快過了- -好空虛啊!厲旭做什麼了
旭:是啊- -我大概就是和大家一樣這樣度過的
敏:看看你這樣說的這麼官方,矮油!!
旭:你幹嘛呢 !
敏:真的?
旭:單身度過耶誕節的人真的好多,我就是同樣的心情。看了大家的事
,準備了廣播
敏:果然是有準備的DJ 好帥!

 

 

敏:要準備'熱湯和冷湯之間'啊!每次覺得兩個人一起主持就很活潑,一個人單獨主持就有點低沉啊!
旭:有嗎?
敏:你聽一下廣播好嗎!!
旭:只有你才會這樣好嗎!→_→

 

敏:我小時候好像沒有啥綽號啊…真的沒有吔……就是,就長得像像崔成瑉之類的演員。雖然我自己這樣說不是很好意思,但是都是很帥氣的人啊!哈哈.....

 

 

聽眾說:給父母買什麼聖誕禮物才好呢 ?


敏: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高中的時候,skin lotion,水分cream,對於女人來說一定要用的嘛!但是為什麼這麼貴啊!我那時候也是拿零用錢的,我一個月2萬塊,但是搜集了好幾個月還是買不起...後來買了厚的絲襪,絲襪有那種很厚的,還有很薄的,女孩子們都應該知道的...

 

 

聽眾說道吉他 :


敏:突然想到我第一次彈吉他的經歷啊,真的前六個月要很有忍耐心的啊!手指頭真的會破的,痛得要死,那時候很想放棄啊!但是每到那時候,我有一起學習吉他的朋友,就和他一起合唱,一個人唱一個人彈這樣,就會很好的。雖然我不是很在行,但是我最近在練習彈鋼琴啊!彈唱給大家聽聽看吧!(然後就開始唱歌了敏DJ)

 

 

聽眾又提到吉他- -


敏:其實只要學個2年就可以超越我的吉他水準啊~雖然第一次彈吉他是初中的時候,但是我只是想到要彈的時候就彈彈而已的啊,就是這種水準而已哈哈~2012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吉他 >< 我想表現更加成熟的樣子給大家看啊!

 

 

聽眾說道日本SS4演唱會的時候門口放著的成員扭蛋,問晟敏知道不知道


敏:哎呀這個我都不知道吔!原來還有這種的...一定要拍一張照片上來給Sukira家族朋友們看看啊!我也很喜歡扭蛋吔,想一起玩扭蛋,和fans們一起站著排隊,然後扭扭蛋交換神馬的。

 

 

FR WB(阿飄_雞血腦殘真敏飯)

 

3  

 

敏再次被小旭吐槽了...哈哈哈哈.gif  

我只能說小旭真有你的鼓掌.gif  

 


*********************************************

 

聖誕節到KONA BEANS的晟敏

與特媽(左).賢媽(右)話家常.....

28.jpg  

Cr : cgscorpion57

6.bmp  

漂亮的敏媽~

29.jpg  

幫晟真整理頭髪的晟敏~真是一位好貼心的哥哥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