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東海做的“初戀的飯團(?)”說歌迷吃了就會變成他的初戀

5.jpg  

銀赫的“Mr.Simple"  因為只是簡單的泡菜加飯

3.jpg  

利特做的“SuperJunior”  跟SJ一樣有各種不同的色彩~

4.jpg  

照片來源:@深深打破官圖

 

 @lynchae1106-youtube

 

 以上影片來源@oniongring-youtube

 

 

以下部份翻譯@凝幻-微博

 

童:其實今天利特本來不是要來的吧?

特:嗯,原來不是要來的,跟東海在健身後跟著過來了~

赫:等下,利特你要適當點~

特:今天不要叫我利特~叫我朴正洙~

童:不叫利特咩?特:我現在是銀赫和東海的經紀人~

赫:是的,我和東海是新的組合嘛~朴正洙是我們的經紀人~    特:朴經紀人

 

 

現在MV上傳了咩?

赫:啊!你真是!你都幹嘛了¬_¬

童:現在都亂套了~

特:等一下,剛剛其實我們導演反對東海和銀赫唱LIVE來著,可是朴經紀人相信我們銀赫和東海的LIVE實力~所以強力推篤~怎麼樣?我們的LIVE實力~

童:我們朴經紀人真厲害啊~

 

 

赫:我們神童真的沒有不行的,像是我們的表演時候用的音樂都會自己做,這次連MV都親自做了!

童:其實也算不上是MV,算是UCC影像吧~也是SBS的錄制的時候拍的~那裡也不是我的地~

赫:有在看嘛?SM~

 

 

赫:其實我跟東海在2、3、4巡的時候都有合作舞台,這次是以feating的形式表演的~結果表演出來之後呢,公司方面就說(模仿满滿叔)“這是要給飯多表演才時呀~應該要表演才行”,所以才進行活動的~

童:不是原來有欲心說要活動的~利特…

特:提問向東海和銀赫~

童:那你來幹嘛?特:做飯

 

 

童:東海,你說句話啊! 不過倒是有人說做飯的樣子好性感~

海:比起說話,我更多負責的是影像¬_¬

童:那銀赫呢?

赫:我是負責說MNET的,宣傳說話的~

特:我們銀赫是隊長來著~

 

 

童:《初戀》裡面寫的是2月2日啊~

海:其實那天我在樓下遇見了我的初戀,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是想著那位所寫的歌

童:06年2月2日?    特:U的時候?

海:U之前,miracle的時候...

特:我不知道啊~

海:我在宿舍前面遇見了那位,完全是我的理想型,想到那位所寫的歌

特:我有一個疑問,那位真的是東海的初戀嗎?

童:06年的話,當時多少歲?

海:21歲      童:真的21歲才初戀嗎?

海:我感覺她就是我的初戀 

特:哇,真的是花花公子啊~每日每日初戀 

海:沒有啦~就是看到那位就覺得這個才是我的初戀~

 

 

東海帶上測謊機;童:當時遇見那位初戀就那樣過去了嗎?沒有聯系嗎?

海:沒有聯系了   童:真的嗎?

海:啊啊啊!(測謊機被甩掉)   童:怎麼樣?

海:是聯係過…  童:怎麼樣?

海:沒有,就聊聊的程度...   童:為啥結束了?

海:沒辦法的事...   特:是姐姐..   

海:.....      童:年上??     特:我說了神馬嗎¬_¬?

 

 

***********************************

 

節目上提到身上有沒有紅色衣物的東西...

銀赫你連內褲都扯出來看了

天啊!是越晚越HIGH嗎?這一群男人.....抓狂.gif  

 

不過,今晚的飯超辛運的哦!

而且還只限海外飯...現場據說25位選4位進去而已

相必能吃到男人親手做..還親手餵的飯肯定很開心

真是羨慕死一堆飯呢!咬手帕.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深打破-赫海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