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照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旭:世界上有三種朋友,分別是像飯、像藥、像病一樣的朋友
敏:什麼事像飯一樣的朋友呢?
旭:就是天天在一起雖然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是一旦是離開了的話,就不得了了。我們成員中有誰是這樣的朋友呢?
敏:我們成員中,不就在旁邊麼!
旭:→_→……嗯

  

 

旭:像藥一樣的朋友就是會治癒我傷口的那種,而像病一樣的朋友就是..給予我傷口的
敏:不會是我吧→_→
旭:……不是啊哈哈

 

 

今天的主題都是圍繞著"朋友"

 
旭:還有像星星一樣的朋友
敏:可能就是會照亮我們的麼嗎?
旭:嗯是啊!!還有像KONG(豆)一樣的朋友
敏:是說臉很黑的朋友嗎- -

 

 

放了FT的歌曲,歌詞是說單戀的

 


敏:單戀真的很累啊,就像歌詞一樣
旭:因為我有過單戀所以知道啊,大家不都有麼
敏:多久了
旭:四年吧
敏:哇- -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會一直堅持下去的類型啊
旭:你不是也知道嗎 ?
敏:我也是...三年了……

 

 

旭:晟敏去KTV經常唱的歌曲是?
敏:我好久沒有去KTV了
旭:這次去會餐的時候唱了歌呢
敏:是和你到永遠,好像我一直唱
旭:真想和晟敏一起走
敏:嘿嘿...一起走吧!

 

敏的帽子寫著的是 '馬上成為美男'
聽眾發來消息問 “那個帽子是啥- -“
敏:今天不是secret Xmas麼?要互送禮物啊~我是從Eunjung作家那邊收到的
旭:Eunjung阿姨→_→那晟敏給了誰禮物呢?
敏:我覺得我是白送了……我是給了許作家,給了他麵包
旭:這是什麼破玩意兒啊!
敏:那是在冬天裡最常吃的食物!! 我真的很想自己吃不過還是給了STAFF !!

 

 

厲旭昨天說完的理想型


旭:我昨天不是已經說了麼?只要是女人就可以了
敏:那麼身高呢!
旭:只要和我站在一起差不多的就行了
敏:很高也可以麼 180CM這樣?175CM這樣?
旭:唉! 那好像不行...

 

 

說道橫幅 有聽眾發來消息說...後面的橫幅我怎麼覺得晟敏的臉比較大呢?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嗎?
敏:唉~好像沒有吧,是因為厲旭帶了帽子吧?(停頓)我這樣看了- -怎麼好像是這樣的 怎麼臉這麼大?誒!怎麼搞的!!作家們!!!!!
旭:唉~最近不是有人就喜歡把臉照的很大嗎?~~唉沒有啦我覺得很好看啊很可愛啊~~我最喜歡臉上肉肉的人了><

 

 

( 敏說他脖子上戴著的是口琴...飯送的:)

旭:演奏一下口琴吧 !
敏:我還得再練習練習呢......應該多跟圭賢學習才對

 

 

敏:我以前...初中的時候和弟弟一起做了麵包吃呢~那時候我自己做飯的!!我和我弟弟一起做了麵包,還要加那種麵粉哦(自豪)後來……我們腹瀉了

 

 

聽眾發來消息說”我已經20了但是看到數學還是頭很大- -


晟敏:聽眾發來消息說”我已經20了但是看到數學還是頭很大- -
敏:唉!說實話這邊哪有人數學好的!!PD你們誰數學好??沒有吧沒有吧?XDDDDD

 

 

談回到朋友的問題,有聽眾發來消息說”有365天中一直在減肥的朋友- - “
敏:那朋友不就在我旁邊嗎?
旭:哪有 我也有不減肥的時候好咩!!!
敏:一年中能有個一週嗎!



有聽眾發來消息說”我們已經放假啦XDDDD”
敏:(超興奮)WOW!!!祝~~~~~~~賀你!!!
旭:→_→你這是什麼語氣………………

 



有另一位元聽眾發來消息說”我們明天放假”
敏:(還是很興奮)祝~~~~賀~~~~~你!!!
旭:→_→

 

 

 

FR WB(阿飄_身高137的cacao親媽  RUI伊密達 藍站BlueSJ官方微博V HEEQUEENTING LIV單戀晟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