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讓我想了很多事情,也很在意一些事情

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最近常在網路上的blog或微博看看一些有關SJ的消息

發現到無論是blog或微博跟朋友之間的互動都滿好的

這時,就覺得為什麼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呢?

或許,到了我這個年紀還這麼瘋狂追星的不是很多吧!

 

有時,真的讓我想一度放棄脫飯了...

可是當我又看到他們時...心又糾結了!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可能是去看完演唱會後回來,心情上有點小複雜吧!

說實在的看到現場一些飯們都三五成群一起.......

反而自己是一個人,說不在意.不孤單.....其實是騙人的

自己真的很在意........

 

其實自己還滿獨來獨往的...

有時想去哪裡自己計劃一下,就一個人出門了

這樣的我,心裡有時難免會感到有點失落感............

 

唉!不說了..........

囉哩囉嗦一大堆看的人都覺得煩了吧!

或許真的是自己想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