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眠 >

75.bmp    

睡眠真的是個很恐怖的傢伙..

 

陷入一次的話就會無限沉迷..!

 

每當一天天這麼過去就會更淪陷

我特意抽出我珍貴的一天時間..

 

然得想規律性得睡4~6個小時

但是我甚至已經延長到8~9個小時...

 

減少增長的睡眠和減少增長的胃口是一樣痛苦..

就像一天天增長的胃口一樣一天天只想著吃一點不夠的話絕得是減不下來的.

堅持不懈的一次定量而食並且忍受飢餓 時間過去後 不知不覺食量就減少了.

 

睡眠也一次只睡幾個小時吧!下了決定後就反復只睡這幾個小時

身體就會記住這個時間 這樣就能從睡眠的誘惑中脫身了.

 

雖然我很努力地那樣做了但是還是再次增長了..

真像減肥那樣空虛..

 

唉!平常那麼讓我煩惱 今天該讓我好好休息下吧...ke

 

苦盡甘來..

我喜歡這個~

 

F:瑾恋KM-强敏CP站

譯:小紅杏

 

3  

吃跟睡都一起糾結了現在........

就覺得你最近感覺就是很累啊....

看到你今天這樣的話...說實在的讓我好心疼!

 

晟敏呀~~

睡眠跟食量是不太一樣的

始終睡眠是精神的食糧

沒有充足的睡眠,排得滿滿的行程又如何支撐住呢!

只是我想現階段對你來說要好好多睡一點應該有點難吧!

希望可以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1128 晟敏NAVER blog更新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