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場館之後發現我的位置超好的(整個興奮)^-^

雖然是在2樓,但我的前面根本沒有人擋住啊!(第一排)

整個視野超好的,感覺離舞台好近哦!

 

現場大螢幕開始輪翻播著各團的MV

播放到SJ時整場尖叫還跟著MV一起應援

感覺好震憾哦!應援聲都蓋過MV的聲音了

 

播完MV演唱會準備開始~

  73.bmp

瞬間看到這一整片的寶藍海讓我感動快哭了(全場)

 

雖然這是一場拼盤演唱會,但大家的尖叫聲都很給力

無論是那個團出來,大家都會一邊揮著螢光棒一邊尖叫支持

絕不冷場!

 

最後壓軸是SJ登場,以一首super man 揭開序幕

輪翻演唱了~

A-CHA .Mr. Simple . 圭賢SOLO-原諒我

Memories . Marry U .美人啊. Sorry Sorry

 

F:t660427

F:huei0618

 F:sa40257

 

F:t660427

 

自我介紹海赫圭用中文講聽起來好懷念哦!

晟敏講到好想念大家時,特請他做個想念大家的動作

那個動作表情好可愛哦!讓我尖叫到不行...XDD

其中有句特說到高雄的空氣很好,結果大家都笑了真是...............

 

這次圭賢喉嚨雖然有點不舒服,但唱了原諒我這首歌還是很好聽

VCR播放了Super Junior傳奇的故事

"男人炙熱的眼淚"的片段看的讓人好感動哦!

Memories這首歌讓我現場聽到眼眶泛淚

雪花掉下來那意境真的讓人有點感傷

而Marry U是大家都很意外會演出的歌曲

所以大家都超高興的~

 

銀赫說到這個表演都怎麼熱情了,到了SS4了會怎樣我很期待!

利特就問銀赫那我們要不要來台灣舉辦一星期的SS4

瞬間銀赫那表情真不知該怎麼回答.......XDD

雖然我們也很想啦!但這樣男人們真的大辛苦了還是不要吧!

最後謝幕時我們利特真的好窩心哦!(給你按無限讚啦!)

大家紛紛下去了,利特還在台上跟大家一一說謝謝鞠躬

真不愧是我們最棒的隊長"利特"你真的讓人揪感心吔!

 

1.bmp  

後記囉哩囉唆的說了一大堆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感冒加一大早就出來了很累!

但真心覺得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好開心能去看這樣的演唱會~好棒!

期待台灣SS4演唱會再次看到這麼棒的演出

(希望自己能夠搶票成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高雄大韓流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