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這次大韓流演唱會非常棒!

看完之後讓人意猶未盡的,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今早身體還算聽話,沒有給我再出問題了

吃完感冒藥8點半就出門去了!

到了現場快10點半已經滿多人了

只是為什麼天空下起毛毛細雨來了

難道是因為知道男人們要來了,所以雨也跟著來了嗎.....XDD

早知要出門時不應該把雨傘拿起來的(下次知道男人們來出門記得要帶雨傘哦!^^)

男人們真是雨神啊!走到哪雨就跟到那真是.................

 

現場有三多,排隊多(發小卡).週邊多(非官方).人多(SJ Fan)

真的不誇張有人光排隊領小卡就領了快50張,而且都是SJ哦!

這次官方沒賣週邊算你失算了,便宜了一些商家!

現場真的好多攤販,東西也真的琳瑯滿目

有一個專賣韓國手燈跟一些SJ五輯週邊的攤販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他是一個說著韓語的大叔,現場有飯跟他買想要殺價

彼此就說一些簡單都能憧的,還好旁邊有個大嬸憧啦!^^

只是讓我驚訝的是,在現場竟然聽到講著韓文而且是賣週邊的大叔就是了!

 

  

DSC00683.JPG  

廣場的飛行船

DSC00676.JPG  

DSC00677.JPG  

台灣ELF應援團隊的小人型立牌-超紅的...fan都搶著拿在手上合照~(好可愛)!

DSC00682.JPG  

這些排隊人潮有的是排小卡的!而且這還是一部分而已現場真的很多人

我還發現有個打扮成晟敏在SS4瑪麗蓮夢露的造型吔!真是厲害呀~

今天雖然是拼盤演唱會,但大部分來的都還是以SJ飯居多(主場優勢)

 

接近快6點時大家都站在停車場入口處要迎接SJ們(只有一個入口)

真的不誇張大家開始站在兩旁,拿出應援物品準備迎接

而好笑的是只要有車進來大家就興奮尖叫

一會兒工作人員出來圍場代表SJ來了!

車子進來了,開始一陣騷動尖叫

只是那三輛車的玻璃窗一片黑壓壓的什麼都看不到呀!

難得離我好近(根本就是從我前面開過)

只是現場有人說有看到裡面有人招手

我在想黑壓壓一片看啥啊!看得到才有鬼吔!

 

這時雨開始似乎比較大了!

男人們真是雨神,人來了雨也跟著大了

準備來進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高雄大韓流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