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夢!我想每個人都有做過夢吧!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這句話還真貼切呢!

 

在昨天的我竟然夢到晟敏了!

是因為這禮拜沒什麼你的消息...而太想你了嗎?

所以才會讓我夢見你!

從喜歡你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夢過!

反而夢過圭賢跟東海!

而且夢見東海竟然有5次吔!這機率也太高了一點吧!..XDD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本命是"東海"呢! 哈哈哈.....

雖然我是三李派的.......

 

這次的夢境覺得好有趣!^^

在夢裡我倆竟然玩起了捉迷藏..XDD

而且還是他躲起來讓我找呢!(為什麼不是你找我...我要換啦!)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他!

(在夢裡這敏小孩未免也太會躲了吧!難怪會在機場給我消失不見人影.....XDDD)

感覺很累時...這時銀赫出現了!

對我說:不要找他了!我帶妳去玩 吃好吃的東西...

還在想要不要去時.....晟敏出現了...夢也醒了!

 

醒了之後我在想...

晟敏會不會是聽到銀赫說要去玩吃好吃的所以自己跑出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