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起先是我的電腦掛了!

接著身體也出毛病了!

 

身體不舒服是因為我的牙齒出問題了!

而且牙齒痛起來真是可怕呀!

這或許是個驚訊吧!

在提醒我晚上別熬夜大晚睡了

不然火氣是會上升的...XDDD

還好現在的我有比較好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啊!

 

而我親愛的電腦是在抗議主人太操他了嗎?

所以選擇了罷工給我不動了...真是有夠...XD

親愛的電腦...你都不知道主人我沒有你是不行的呀!

這幾天因為你...讓我想看晟敏的BLOG都不能看

還好現在你終於可以用了...真好!

 

 

 

所以等下要趕快來更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