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節快樂 >

101.jpg    

  2.bmp  

看上去有點別扭的微笑  呵呵呵呵

因為下雨所以...

 

100.jpg  

1.bmp

  中秋節要幸褔快樂喔!~^^

  因為下雨所以心情有一點低落~

  不過和美食及喜歡的人們 在一起就能渡過愉快的時間~~^^

 

 

~~~~~~~~~~~~~~~~~~~~~~~~~~~~~~~~~~~~~~~~~~~~~

蓁: 看你穿著韓服微笑的樣子很帥!而且黃色真的滿適合你的..

     雨的感覺的確會讓人心情低落..所以我還滿不喜歡的

 

     看到你說到"中秋節要幸褔快樂喔!"這句話我卻好高興!

     感覺就像對我說的一樣...因為中秋節剛好是我的生日(農曆)

     這對我來說真的像是拿到一個很棒的禮物那種心情... 

      

 

 

< 5週一位 >

4.bmp  

非常感謝..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但是會成為最努力的晟敏

 

 

~~~~~~~~~~~~~~~~~~~~~~~~

蓁: 加油!晟敏 

 

 

< 我一定要買的呀!!! >

102.jpg  

3.bmp  

超大的音響!!!

家裡如果有這樣的音響的話...ㅠㅠ

以後...一定要在家裡配一套```

這樣的話 可要買個超大的房子...ㅋㅋㅋ

完全高保真音質...叫做真空管音響?..
這樣的音質可是頭一次..ㅋㅋ

用這個看電影的話就大發了!ㅋㅋ

 

 

~~~~~~~~~~~~~~~~~~~~~~~~~~~~~

蓁:大房子+大音響=電影院...XDD

   

   

 F:百度李晟敏吧

 

 

 < 瞌睡蟲小千 >

99.jpg  

 

아〜바구니쫍아!

그래두난여기가좋아〜〜〜!

아내바구니~~~!!!

켓타워가고쳐줄때까진나여기서잘꺼야!내꺼라고!

밍군]이렇게바구니시위로인해켓타워를새로 주문 했답니다...ㅜㅜ

 

啊~籃子窄啊!

就算這樣我也覺得這裡好啊~~~~!

 

啊 我的籃子~~~!!!

在修好我的猫架之前我要在這裡睡!這是我的!

敏君]都這樣用籃子示威了看來要訂新的猫架了啊...TT

 

 

 < 好久不見的小白 >

97.jpg  

98.jpg  

 

 

우리햐쿠는친한옆집누님!

음...애칭을“김디”님이라고부르도록하죠

실명얘기하는걸싫어하실지도모르니까요

암튼우리김디님께서키우고계시다는!

너무너무이쁘게자랐답니다!

다행이예요〜〜〜ㅠ슈

햐쿠는무지행복하게살고있다는소식입니다〜〜^ ^ㅎㅎㅎㅎㅎ

 

我們小白呢在很親的鄰居大姐(家)!嗯....爱稱是叫“金达(音譯)”

說真實的名字會討厭也說不定

反正我們金达好好的養著!

非常非常漂亮的長大著!

萬幸啊~~~~TT 呼

小百什麼都不知道的幸福生活著的消息~~^^呵呵呵呵

 

F:愛晟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0909 晟敏NAVER BLOG更新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