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다래끼….빨리 떨어트릴 방법 아시는분 알려주세요~~~병원가는건 너무 싫구..!ㅠㅠ무서워

針眼...誰知道能快點消去的辦法請告訴我~~~很討厭去醫院..! TT TT 可怕

 

 

요즘 스케줄 좀 짱인듯…ㅎㅎㅎ

最近行程好像真的超多...呵呵

 

 

일요일에 하는 안과 아시는분~알려주실수있나요????..등촌동SBS에서 되도록 가까운곳

誰知道週日也開門的眼科醫院?可以告訴我嗎????..離登村洞SBS近的地方

 

 

F:百度李晟敏吧&Fall In Min

 

 

蓁: 敏啊!你真的很不乖吔!怎麼像小孩子一樣討厭去醫院

     這樣不行喔!

     雖然也有一些偏方消去的方法..但還是去醫院一趟比較好

     你昨天還參加戶外活動雖然有帶墨鏡..

     還滿擔心你的眼睛會不會更加不舒服呢?

 

     就像你說的最近行程超多

     所以啊!趕快去把你的眼睛給我看好吧!

     別讓我擔心了

     

     如真的怕去醫院~沒關係..我陪你去(只是有點遠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0828 晟敏Me2day更新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