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的內容有4個Q&A,其中一個有提到台灣喔!!

中間還有請銀赫跳一小段舞蹈

 

Q1) 對於回歸…

利特:K-pop的中心! 領導世界的韓流! Super Junior以五輯"Mr. Simple"回歸,當在準備的時候我們壓力很大,但是我堅信這些壓力會轉變成給粉絲們的期望。我們將會在明天的回歸舞台送上最棒的表演。

晟敏:我知道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在為我們加油,也有很多國家我們無法一一造訪,所以我們會以這張專輯盡力表演,盡力到其他還沒到過的國家造訪

銀赫:我認為我們正在以大眾極大的期盼下回歸,因此感到很興奮。現在我們大家的感情和氣氛還有默契越來越好,我相信我們會在最佳狀態中表演的。

Q2) 關於專輯…

利特:主打歌曲"Mr. Simple"是表達最佳實力的Super Junior。由於這首歌曲叫"Mr. Simple",我希望大家可以更關注一下歌詞並減輕來自日常生活中的壓力。

神童:我們一起討論舞步,一起準備這最棒的舞蹈,這次的團隊合作應該是最好的一次。我們還試著邊排10名成員可以一起演出的舞蹈

(銀赫出來跳舞)

藝聲:五輯中收錄了13首歌曲,我想推薦ballad歌"Memories",因為所有成員都有參予這首歌。連Rapper擔當的銀赫和神童都有參予唱這首ballad的歌曲,我認為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厲旭:東海為這張專輯寫了一首歌,歌曲和歌詞都非常的棒。

東海:是,我寫了"Y",這是一首中等節奏的R&B ballad歌曲。歌詞是有關一段我親身經歷的love story。希望各位會喜愛這首歌曲。

希澈:我覺得五輯非常的迷人,例如成員們的新形象~!

圭賢:我們在韓國日本兩地拍攝MV,這是一段辛苦的日程。我要感謝我所做的一切。做的好! 夥伴們~

Q3) To 台灣的粉絲…

始源:就像銀赫說的,我們會盡量安排多一點場合,這樣就可以對世界各地的粉絲表達我們的感情。

東海:先前在台灣要拍6個月的戲劇,但是要準備五輯,所以時間縮短成3個月。我由衷的感謝了解我們情況的人,我想那部戲應該會在年底播出,希望大家會喜歡。

Q4) 最後…

利特:我要感謝所有等待我們專輯的人,在亞洲有一種說法"馬不停蹄",意思是奔跑中的馬沒停下腳步。就像這句話,我們將會24小時,一年365天都出現在舞台上! 謝謝粉絲們!!! 五輯我們一定會做到最好!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F:http://kpopn.com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五輯發片記者會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