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jpg  

 

SUJU「由於成員入伍的問題,World Tour計劃中」

SUJU成員利特於8月4日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imperial palace hotel中舉辦的正規5輯《Mr.Simple》發行紀念記者會上表示:「將以此次專輯展開最大範圍的活動。」

成員中,利特、希澈都是1983年生,由於已經滿28歲,入伍也是組合活動的大問題。對此利特表示:「因為要入伍,此次計劃的不是亞洲巡演而是世界巡演。」告知了這一消息。

另外於8月3日發行的SUJU5輯的名字是與主打曲同名的《Mr.Simple》,將現代人們的內心並不寬裕的現實以詼諧的形式並包含暗示性詞語表現出來,SJ將通過5日KBS 2TV《音樂銀行》回歸舞台。

 

F:YINYUETAI

 

 

9.jpg  

89.jpg  

94.jpg  

Super Junior新專輯紀念新聞發佈會 全體成員黑西裝亮相

   
4日,即將攜第五張專輯《Mr.Simple》回歸的Super Junior,舉行了發售紀念新聞發佈會。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和圭賢傾聽記者提問並回答。Super Junior的第五張專輯《Mr.Simple》發售紀念新聞發佈會上,雲集了韓國、日本、泰國、新加坡等國約100多家媒體,Super Junior的人氣可見一斑。


當天的新聞發佈會更是透過SM官方FACEBOOK、Super Junior官方FACEBOOK、SM官方YOU TUBE等渠道公開,吸引了全世界Super Junior的粉絲。


歷時1年2個月回歸的Super Junior,以當天的新聞發佈會為開始,在5日參演KBS 2TV《MUSIC BANK》,6日參演MBC TV的《SHOW!音樂中心》和7日SBS TV的《人氣歌謠》等節目,正式開始第五張專輯的宣傳活動。


另外,該專輯的主打歌《Mr.Simple》用?諧隱喻的手法描寫了現代人因生活在?雜繁忙的現在,毫無閒暇心情,喪失了對工作、對愛情或對夢想的激情的真實一面。

 

F:TVDAILY

 

 

46.jpg  

25.jpg  

92.jpg  

 

Super Junior強勢回歸~」拍攝MV時攝影棚倒塌?…專輯大賣預示」?!

闊別樂壇一年兩個月的Super Junior攜第五張正規專輯強勢回歸.

4日上午,Super Junior第五張正規專輯< Mr. Simple >發行紀念暨媒體見面會在首爾論峴洞Imperial Palace Hotel 內舉行.

繼上一張正規專輯之後,再次以專輯歌手身份出現在媒體面前的Super Junior顯得更加有型和充滿男性魅力.

Super Junior利特表示」K-POP的先鋒軍Super Junior在一年兩個月後回來了,有壓力但更期待,想到馬上就要發行的專輯,心裡非常激動,明天就能重新站上舞臺了,想到這就很開心」.

他接著說道:」MV拍了兩次,中間的時候因為搭建的場景倒了,推遲了拍攝.這次好像真的會大賣」,公開了專輯準備時發生的趣事

 

組合super junior的神童最近減肥成功,雙頰的肉明顯減少,而神童也大方地公開了減肥的秘訣.

4日上午,super junior在首位論峴洞皇宮酒店舉行了正規5輯< Mr. Simple >的正式發行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他也表示將會努力維持現在的狀態

神童說,"預告海報公開的時候,曾有過'神童臉上的肉失蹤了'這樣的報導,有人看到我本人的時候就問我, '你又胖了?',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變回照片中的樣子".他還表示,"我們拍mv的時候我壓力很大,都不吃飯一直練舞,就爲了看起來不胖,拍攝的3天內,我就一直跳舞,結果3天瘦了3公斤,也達到了效果","我現在還在減肥中,我的目標是瘦30kg,現在已經瘦了15kg了".

而成員晟敏表示說,"我的預告海報公開之後,有新聞寫說我有點像'小混混',我特別高興.因為我以前一直是單純善良的形象,我終於給人有點壞壞的不一樣的形象了,很開心

此次媒體見面會上,不僅有來自韓國本地的多家媒體,更有來自中國,中國台灣,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地的100餘家媒體,展現了Super Junior強大的媒體號召力.而在見面會舉行的酒店附近,也有百餘名粉絲雲集等待,再次見證了Super Junior的超高人氣.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於此前3日發行了第五張正規專輯,並將於5日登上KBS<音樂銀行>表演回歸舞臺,展開正式活動.

 

 

F:INNOLIFE

 

 

50.jpg  

48.jpg  

 

Super Junior(SJ)第5張專輯《Mr.Simple》記者會4日在韓國首爾皇宮飯店舉行,各國約170名記者到場採訪。SJ粉絲死忠,不管偶像去哪都要愛相隨。日前東海、始源在台拍《華麗的挑戰》,因停留時間久,搞到粉絲沒錢繼續追星,只好寫信給兩人,要他們趕快回韓國,始源笑說:「粉絲信裡寫『你們快回國,我沒錢了』,真的很感動。」

 東海也對粉絲感到抱歉,「比起我們收到的關愛,卻沒有辦法給大家更多的回報。」

 他說在台灣拍戲,唯一做的事情就是運動:「每次我們有活動,總有5-600名歌迷跟著幫我們加油,希望能盡快到台灣報答大家的支援。」

 驚傳解散翻譯烏龍

 日前驚傳SJ解散,原來是翻譯錯誤,希澈上節目時說,會把這張專輯當成最後一張專輯一樣好好準備,翻譯翻成「這是最後一張專輯了,我會賭上我的全部」。

 

   數位下載61周冠軍

   SJ得知〈美人啊BONAMANA〉在台數位下載成績蟬連61周冠軍,台灣粉絲還發起新歌〈Mr.Simple〉打破〈美人啊BONAMANA〉冠軍計畫。銀赫說:「我們對台灣真的有很特別的回憶,在台結束宣傳後回到韓國知道此事,感動起雞皮疙瘩。」

   台灣avex預定從本月中起舉辦SJ新專輯「Mr.Simple」預購活動,9月初正式發行。

 

 

F: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五輯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