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晟敏 >

67.jpg  

 

(22個國家的我愛你)

英、德、法、日、菲律賓、阿拉伯、馬來西亞、俄羅斯、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荷蘭、世界语、中國、土耳其、泰國、印度尼西亞、蒙古、斯瓦西里、缅甸、韓國

 

F:曹薇拉微博

 

 

< 東海 >

 

68.jpg  

 

TO:爸爸

爸爸 轉眼已經過去6年了 現在準備好的第五張專輯已經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爸爸在我身邊守護著 我才可以邊微笑邊走到現在這步呢 說好每年給爸爸寫一封信 這是第五封了...

說真的 爸爸還在的時候 可能那時太小了不懂事 連一封也沒有寫過

在身邊的時候沒明白的感激之情常常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而且非常後悔 可能的話 再說一次我愛你...

可能的話 再說一次非常感謝...可能 的話 對你說著很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的話 你能再抱我一次...

時常產生很多誤會而我的心也並不去解譯事實不是那樣的...回頭想想 全都是借口罷了

...因此要在再一次又一次的經歷當中需要學習的東西很 多呢  所以 呢 最近是使勁學習的時機

爸爸的兒子的我不會沉泥於世俗當中 被世界的事困擾的時候 請爸爸給予我幫助吧..

因為有時候 我拿著我所擁有的很美好的東西和別人所擁有的東西比較之後 總覺得我所擁有的變的寒酸而渺小了...

這時..就覺得很抱歉 自己是不是成為讓爸爸覺得丟臉的兒子...

我會成為能夠從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的兒子的...像現在愛著你一樣...會永遠愛下去

媽媽,東準哥.恩靜姐...我愛你們!!

 

TO SM

李秀滿老師.金英敏社長.南曉英社長.韓世敏理事.鄭昌煥理事,余永掁理事.雖然今後要做的事還有很多

但到現在為止感謝你們對我給予的幫助,永遠的鉛筆家卓Sama(英俊哥)沒有哥的話.我們..是什麼啊...知道吧??

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 我愛你  快生孩子吧!我 想當叔叔了!會給很多玩具的   有刑貢哥(秉俊哥)在實在太好了!

呵.. 就是個子高點就好了...  基煥哥更帥了!!那 麼回來吧.. 呵 這裡更適合你..呵  大斌哥...有事要說..最近太能玩了

呵呵..還有請結算網式足球的錢!!呵 仁煥哥(趙仁成)呵呵 哥的菜是最高!!那麼不提行程請做好吃的飯菜給我吧

延宇哥...在台灣非常辛苦!!早上醒的時候最討厭了!呵.謝謝你了,哥!珉旭哥.現在別在吹牛了試著過新的生活吧!

政熏哥 今後要對我們更好啊!不做的話你就死定了...呵  我們親愛的Mama希俊姐姐(老虎)沒走其他的路還是留下來非常感謝

雖然有疲憊到電話都不想接的時候.但謝謝妳一直呆在身邊 I love you 允靜姐姐今後五輯的歌也是最高!!

姐姐的辛苦讓我們更加耀眼 謝謝你們!!今後也拜託你們了!!Jenny姐姐.姐姐什麼的...給予我們很多幫助!!

要擔任起自動販賣機的任務!!雖然沒有自動販賣機 在顯示器前也請多多地...秉允哥.恩兒姐姐.尚惠姐姐.允洲姐姐

李仁姐姐.李靜兒姐姐.尹洲姐姐.成秀哥.石基哥.甄姬姐姐.成在哥.掁宇哥.star Zam 23英滿哥.在英哥.在赫哥

允在哥.韓尚哥.周英哥.謝謝你們

東方神起.允浩哥.昌珉...帥氣死了!少女時代(允兒,太妍.秀英.Yuri.Jessica.Sunny.Tiffany.孝淵.徐玄)到哪也找不到

像妳們9個這樣的孩子...閃燿的SHINee(溫流.鍾弦.Key.泰民.珉豪)閃燿到眼睛都睜不開的程度吧!

F(X) (Victoria.Krystal.Amber.Luna.雪莉)新人中是最高!!呵 以後要做到更好!!(邊克.東熙)謝謝!!

今後也拜託了!我愛你們!!

 

TO E.E.F

哇...已經五輯了啊!時間過得真快啊!與成員們和ELF一起已經度過了6年的時光啊!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笑過.哭過.高興過.辛苦過....能夠一直在一起真的很感謝,隨著一天一天.一個月.一年.全世界的ELF增加了

可以一起度過的時間似乎變的更長了,所以感到非常辛~褔,利特哥的話似乎很對呢?直到全世界遍布寶藍色的那天...

不愧是我們leader利特!(認證) 五輯我們也一起奔跑吧!如果沒有ELF就不可能存在Super Junior!

我們是只知道ELF的傻瓜!Super Junior!!五輯結束後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再有Super Junior的專輯出來了

但是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知道吧!(哥哥們的年紀真是...he)是不是該等等年輕的我們呢?

he he he 對ELF真的只有"我愛你們"這句話!如果能創造出比"我們你們"更好的話的話就用那個吧!

愛你們  愛你們  愛你們 !!

 

TO Super Junior

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始源.起範.圭賢.厲旭.周覓.Henry.從開始到結束一直在身邊非常感謝

我愛 你們.成員們..在宿舍裡能每天一起聊到天亮,在我孤獨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安慰和力量,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五輯完成時像利特哥說的.我們約定的.我們一起完成...所有人說不是的時候.所有人所不行的時候,

但我們不是一起做到了嘛!像特哥說的那樣80歲時也還是Super Junior

不論別人說什麼我們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he..謝謝..愛你們...

 

 

F:百度李東海吧ELFISH.cc

 

 

< 始源 >

 

55.jpg  

 

感謝允許這張專輯出來的上帝父親。這張專輯要送给現在已經去了天堂的奶奶。奶奶,我爱你。-長孫始源敬上-

 

< 藝聲 >

 

59.jpg  

 

Mr.&Miss...

 

 

< 銀赫 >

 

66.jpg  

 

小銀魚來了

 

 

 < 圭賢 >

 

71.jpg  

 

不知不覺..我們的第五個故事…

 

故事會進行到什麼時候為止…不管何時都用爱指引著不足的我的上帝


親爱的家人妈妈,爸爸,姐姐。SM家族的赵光祖李秀满老师,金敏英社长,Mom南晓英理事ㅋㅋ,觊觎着圭Line的郑昌焕理事,Wine Breaker韩世敏理事,最棒的艺术家俞永镇理事,市井之辈卓sama,Icarus,洋乐成焕,Alex,美食家斌sama,料理王仁焕,Optimus,孝信政勋,美勇先,赵权贤均,记忆的人物2型国哥,仁成前辈,S dragon,我是金智贤,京昌哥,成宇哥,真哥,京植哥,Econom哥,宇龙哥,天石哥,成秀哥,为我们编了最好的编舞的BeatBurger在元哥&尚勋歌,Vocal全凤真哥//SM最高的美女,希准姐姐,雅林姐姐,纠缠姐姐,Jenny姐姐,朴惠姐姐,成吉姐姐,很美丽的美娜,常常很辛苦需要休假的Gon,漂亮的胜真hime,李仁,恩雅姐姐,尚希姐姐,希真姐姐,允珠姐姐//为我们写了帅气的曲子的只属于我的尚才哥,Hot mall Kenji姐姐,toss泰成哥,Jinu哥,非你不行俊秀哥,Mikey//不能忘记的HeeStory希京,先美,真珠,台湾的珠贤,东大门京恩,锤子老师,惠妍老师,朋友相波伍,英国先伍老师// Kanta哥,民钟哥,宝儿,目标允浩哥,圭Line我的爱沈昌珉,嫉妒的崔珉豪,双手紧握事实的钟铉,秘密男珍基,MainVocal泰民,Key基范,Jay哥,政模哥,Constans Dana姐姐,依然奇怪的允儿,冷酷的sicca,善良的徐贤,可爱的‘妹妹’茜,回来的Amber,dip女王善英,我的徐坤哥,7年间的爱英锡前辈,我的爱俊英,很棒的JINO//厌烦的3人帮徐玉土,嫌耀,韩雅成,解说京钟,传说的63乘坐Dra,退伍灿基,我的石民哥,李脑,不管什么只用话语来说明的满伊哥,酒精朱英哥//正义一定存在,我们是一体的三剑客Fighting!//老巢SuperJunior嘴特哥,希大人,奇迹的韩庚Gege,强gins,New艺声哥,圆滚滚童,mini敏,胳肢窝赫,东海,崔始源,厉旭,起范,SJM周周觅,呀亨利

還有可爱清爽soft冰琪琳一樣温柔的E.L.F,一直很感謝你們,爱你們。我們新的故事,現在開始。

 

F: 傾爱·圭賢

 

 

< 厲旭 >

  

72.jpg  

 

96.jpg  

 

F:聽見厲旭 

 

 

< 利特 >

 

61.jpg  

 

  2005年11月6日...super junior 诞生的日子,后来不知不觉之间出现的5辑真的是实现了很伟大的事情!!

只是出道就很好了…想出专辑..想站在舞台上,在这样的想法中…一天一天睡觉的时候恳切的祈祷着,梦想着走过来的…是不是我的梦和祈祷实在太恳切了,5年的练习生生活之后,得到了很多的爱,和很好的人结缘就一直走到了这里…每当有个困难的山来临时,给予我巨大爱和力量的人真的有很多…

我们的家,我们的学校,S.M.ENTERTAINMENT.现在强心脏 李秀满老师,当然金英敏社长,妈妈微笑南淑英理事长,这个时代的莫扎特柳荣镇理事长,dancing out 郑昌焕理事长,韩世民理事长,我们的英雄钟俊哥,金荣建 丙俊哥,拉面敏晟哥,洋乐胜焕哥,呀呀~~成宇哥,devil大斌哥,soldier京石哥,硕士仁焕哥,Nippon郑勋哥,机器人延宇xl, MC本能荣善哥,筷子炫钧xi, 敏权哥,宰赫哥,龙拓厚,starking允静姐,jenny姐,郑勋亨,炳润哥,恩雅姐,尚熙姐,允珠姐,莉仁姐,李静雅姐,熙君姐, 恩珠姐,胜秀哥,石基哥,希真姐,Kenji姐,晟志哥,俊秀哥,志奴哥,STARGYM23 英满哥,BEST BURGER(沈载源,黄尚勋),虎东哥…总是那么的辛苦…以后也拜托了..^^

还有事务所的前辈们..^^漂亮的妹妹们 少女时代(泰妍,允儿,秀英,侑莉,Jessica, Sunny, Tiffany,孝渊,徐贤)现在真的是女人的香气…以后会更加给予应援的!!发光的弟弟 SHINee (温流,珉豪,钟铉,Key, 泰民)要更加的发光呀!!^^数学f(x)(Victoria, krystal, Amber, Sulli, Luna)力量!!!!全部真心的爱你们…

还有在放送局的所有PD们,还有作家们…真的很谢谢你们!!还有super junior的 kiss the radio 我们的工作人员们!!!^^这里虽然不能全部罗列出来,通过放送互相了解的前辈们!!!!后辈们!!!!^^以后也好好相处吧!!

还有现在看着这些文字的你!!!变得如此坚强,无论什么也分不开的那些…只能相爱的那些..我们的成员们!!!如果让我找出我人生中的最棒的事就是遇到了你们…super junior NO.1 我们的翅膀…我们的心脏…世界最棒的FANclub!!E.L.F!!!!!如果说让我找出我人生中最大的感动就是你们的爱…E.L.F. NO.1

另外我們家族~我愛你們....不知暫時的離別會多久...不是END而AND...

即使這種離別讓人又愛又怕..五輯..真的會用心活動的...非常感謝!!!

  

 

F:特吧

 

< 希澈 >

 

54.jpg  

 

巧克力球(稍神帮):

我想念的曹成模,club等于舞台的精力充沛的生菜,像熊一样强壮的mithra,不太眼熟的nasson,最经常对我说爱我的simon d,政模啊什么时候进行定期聚会啊,两人一见面就讨论短发的张根硕,逐步成长为cube公司饶舌顶梁柱的龙俊亨,总是非常关注哥哥们且以下犯上的李弘基,看起来沉默寡言熟悉了以后更加沉默寡言的崔钟勋。

艺可混:

yo,我心中的朴振英,总是叫希澈啊希澈啊希澈啊的千正明,舞台相当于club的精力充沛的生菜。

给经常联系的朋友们:

至今仍然觉得初次见面的时候很愉快的泳德j,变成了亲兄妹的权瑶雅(boa),总认为我是新兴宗教的沈昌珉,哪怕之隔100米也会开开心心的跑过来打招呼的雪莉雪莉,孙淡妃是恶魔,一切都是queen的孙淡妃,我曾经对她说“姐姐跳舞没感觉,跟我学学吧”的朴嘉熙,像孩子一样纯真同时又非常专业的杨镇石,总逼着我说我是小朴明秀的郑俊河,法拉利血盟郡主大人崔在勋我马上就回归了,说着只要给我+16就回去的裴起成,要当小混混果然还是得吃辣味拌面的李世俊,男人女人加一块儿全世界最适合hello kittey的deffcon,感情丰富总爱流泪的金智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镜头化的千桂永,传说中不管做什么都能成功的沈泰允,说话就像朝鲜时代的书生似的白灿,为我刻画出全新未来的兄弟们,陷入我的魔力中不可自拔的digital masta,大喊“we are gangster!”的金允成,像个可爱的宝宝一样让人无法开口叫姐姐的孙艺珍,我要是喷口水的话会像妈妈一样为我擦掉的李多海,M&D的第一号粉丝,绝对支持者沈恩京,塑造出我这穿铅笔裤的体型的stargym23的李永万,“许pd和希dj是好朋友”热血的许粉丝许金旭,最后,我亲爱的ELF们


 

F:啃呀小蘋果翻譯

 

 

< 神童 >

 

 

63.jpg  

 

 

這次的專輯真的有點不同的感覺…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最先想到的…是我的成員們…SUPERJUNIOR…!!我愛你們...還有全世界的superjunior飯ELF 就像名字這樣我相信會有永遠的…還有就是一直擔心我給我力量的藝人同事們…不能把所有人的名字都裝在這裡很抱歉

還有我們fam.forh&2car 一直很感謝你們我愛你們.因為相信我所以很感謝.還有就是一直給我們幫助的經紀人哥哥們很感謝你們...突然想起小時候我看著偶像歌手長大.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的小神童..現在我就在那個地方。因為一直想著那個小神童的樣子所以能夠更加努力用心的走下去..

無論怎樣我的目標是一定要幸福!!那裡面最幸福的就是因為superjunior!!為了superjunior我什麼都可以做...各位也請多思考幸福是什麼吧…無論何時都要為了幸福的活著……神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