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92.jpg      

 

 

Movie week採訪厲旭

 

 

[ 晟敏對厲旭而言是?]

 

 

 

厲旭: 是一個藥箱. 一個只要你生病就會在你身邊的人. 當然, 他不但是在我身體生病時在我身邊 我心生病時他也在. 單單因為晟敏哥的存在就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據厲旭的說法,晟敏是像"前輩一樣"給了很多的指點是嗎?]

 

 

 

厲旭:在台灣活動的期間的時候,聽到被選上音樂劇成員的消息,我就老是抓著晟敏哥問問題,真的好擔心不知道晟敏哥是不是什麼也沒想就告訴我這些事情,但晟敏哥真的指點我很多.給了我很多的力量

 

 

 

 

(蓁:晟敏你對厲旭而言真是一個好哥哥也是一個可以分享心事的好朋友~好棒!真是個暖男)

 

 

 

 

["狼的誘惑"是連接歌遙的自動點唱機式音樂劇,這對於歌手來說好像更有利啊!]

 

 

 

厲旭:不管怎麼說是方便一些, 事實上音樂劇最擔心的是發聲.因為沒嘗試過,玹德哥說這樣的歌曲只有像你那樣唱 才能唱出味道,晟敏哥也是羨慕這點,現在練習音樂劇和五輯準備同時進行,去練習音樂劇的時候說"不要像唱歌曲一樣唱"去錄製五輯的時候說:不要像唱音樂劇一樣的唱"(笑),我是那種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的人.所以最近都搞混了

 

 

 

[鄭泰成和丹尼爾的共同點都是"純情派",實際戀愛類型是什麼樣的呢?]

 

 

 

厲旭:我也是,像晟敏哥說的那樣陷進去就什麼都不管了

 

 

 

 

[對厲旭來說.音樂劇是一個禮包]

 

 

 

厲旭:因為我可以對大眾展現不同的面貌,唱歌.演戲以及舞蹈,在"狼的誘惑"裡面.甚至出現咒罵的場景,這是我從沒向其他人展現過的樣子(笑),比起稱讚我很棒.我更想聽到的是"厲旭也有這樣的一面啊!",我希望能聽到"厲旭真是超出我的想像"這種話

 

 

 

 

93.jpg    

 

 

Movie week採訪晟敏

 

 

[對晟敏而言, 音樂劇是幸福]

 

 

 

晟敏:"我就是很喜歡. 我想繼續参與音樂劇.雖然很開心能在台上表演, 但我在練習時更開心.雖然有點難, 但我想改變大家對於偶像参與演出音樂劇'的觀點, 我希望可以通過 《開膛手傑克》而再進一步向 "音樂劇演員'的稱號 "邁進

 

 

 

 

(蓁:不管做什麼事情你多這麼努力堅持做到最好,相信大家都會看到你的努力的,晟敏我相信你可以的~Fighting)

 

 

 

 

[據厲旭的說法,晟敏是像"前輩一樣"給了很多的建議是嗎?]

 

 

 

晟敏:與其說是建議(笑)不如說是告訴他很多在音樂劇裡感受到的.要和一起演出的人們親近是最先要做的,演員不是氣氛製造者嘛!站在舞台的時候最能給予加油打氣了

 

 

晟敏:"狼的誘惑"不也是創作型音樂劇嘛!我之前出演的兩部作品也是,像是創作初演的話不論台詞.場面.動作都有所改變,只要想著"創造"舞台就可以了,在表演途中突然有新的歌曲也是可能的.(笑)剛開始很不安,Super Junior活動的時候只有完成度達到100%才能上台,但是自然而言就發覺那時候只能相信和你一起表演的人

 

 

 

 

[開膛手傑克]既不是創作劇也不是初演,但已經之前由其他演員表演過是不是更難了]

 

 

 

晟敏:首先能和很好的前輩一起表演我感到很榮幸,這次本來覺得只要全部來照著演就可以了,但實際不是的(笑).表演創作型音樂劇的時候,感情已經一個一個創造出來了.只要確實按照感覺演就可以了,但"開膛手傑克"是所有的東西要自己去找尋並連接起來的.是需要很努力的作品

 

 

 

 

[這麼一看晟敏演的主要都是歷史劇呢?]

 

 

 

晟敏:漸漸在往人類發展!剛開始是原始時代(AKILLA).然後是朝鮮時代(洪吉童).現在跨越到1888年(開膛手傑克)了(笑)

 

 

 

 

[我只是想怎樣.或是這點我比較好?有沒有?]

 

 

 

晟敏:比起厲旭我比較會特技(笑)...剩下就.厲旭唱歌比我好很多

 

厲旭:除了唱歌就沒別的了?

 

晟敏:除了唱歌就沒有了.身高也是我比較高一點點(座上爆笑)

 

 

 

(蓁:晟敏你真的很會吐槽弟弟吔!連身高這個話題也要比一下~真的有夠...XD)

 

 

 

 

[為什麼想出演音樂劇?]

 

 

 

晟敏:我以前就很喜歡音樂劇,因為主修(明智大學.電影音樂學系),得到了很多的機會.<西區故事><巴黎聖母院><三劍客><廣璜>...我都看過,每當看到音樂劇的時候就會讓我有"想要站在舞台上"這種想法,像是有什麼在心裡啾著的感覺,我也喜歡看一些小劇場的音樂劇,連之後的<Singles>也想嘗試看看

 

 

 

 

[鄭泰成和丹尼爾的共同點都是"純情派",實際戀愛類型是什麼樣的呢?]

 

 

 

晟敏:丹尼爾就像撲通一下就陷進去的那樣,非常用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