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明一下久未更新我是上來除草的XDDD

多久沒來BLOG看看,三個月半年一年我都不知道了

只知道這個BLOG它一直都在沒關閉想它時就上來看一下

因為這裡有我太多的回憶了,就像生活中的日記本

記錄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起先開BLOG是到處逛逛看看留言什麼的

直到後來因為遇見SJ改變了一切

開始好好經營BLOG也改了名字

直到現在

雖然現在因為男人們一個一個當兵去很少更新

但不代表就沒有再注意他們的近況

只是.....BLOG沒有像以前更新那麼勤勞了

其實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想發漏誰的訊息其實不難

在於你有沒有那個心而已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而我有我的生活

唯一不變的是現在他們還是我的最愛依然不變

就讓我想到昨天希澈PO的話真的很感動

儘管現在新人輩出你們還是我的老少年啦XD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有人依在,有人不在

據說,今年男人們準備要回歸了

我還在~

你呢!還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