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戲劇見面會心得文還真是第一次 

沒錯,是"戲劇"你沒看錯!

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因為一部戲怎麼瘋狂過

不停re戲看各種訊息影片(FB.PTT.IG.微博.BB.YT)

買雜誌.....

我真的瘋了!

但,瘋的很快樂!(這人有病)

 

319見面會真的是意外之喜呀!

買演唱會買到都有點心得的我這次卻不敢保證了!

1000張這麼少的票真的好難搶而且又怎麼熱賣的票

搶到都可以買樂透了!

但.....我搶到了(沒買樂透...哈哈)

全家你還滿給力的,雖然我比較愛小七XDDD

 

癈話說完進入主題吧! (現在你才想到哦)

我只能說~閃 閃 閃

全場下來太粉紅了!

難怪,楚河說要自備墨鏡

但,有用嗎?

根本沒有用好不好,都被你倆閃瞎了

這次活動規劃的還不錯

跟粉絲間的互動玩遊戲

抽問題回答,雅妍獨唱

最重要的是,倆人小動作頻頻放閃

稍微不注意底下狂尖叫都瘋了!

套句建安說的"我們不是瘋了,是失控了"哈哈~

為什麼瘋了!哦,不是,是是失控了,看以下部份內容就知道了~

 

FB_IMG_1458533534983

 

楚河與雅妍在床上展現「杜琵婚後生活」,兩人掀開棉被準備上班了!

楚:老婆    妍:怎麼了嗎?

楚:該起床上班囉!    妍:還想要~(雅妍拉著楚河的手說)

楚:唉!妳又...唉...

妍:你累累呦!

楚:是..有一點     妍:蛤~累累這種東西,不要!丟掉! (關鍵字又出現了^^)

接下來就各種放閃

脫衣服.關燈.........

看的底下一群人好嗨!

有趣的是兩人溫存完,工作人員準備拆床

底下有人大喊:「不要拆!」

楚河說:「我們整場都睡在這?不好吧?」

沒想到全場都點頭

哈哈~

 

cr:setn三立新聞網

 

還有其他遊戲互動

像是楚河、雅妍一起合照的「當我們照在一起」、與楚河比賽換衣服的「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這些都很有趣

「當我們照在一起」楚河根本很難擠進框框裡吧!

那麼多娘子軍圍在妍身旁那有你擠進的份

想辦法擠進去又進不去那個畫面看起來就好好笑

還是,你只是做做樣子實則放水呀! (you know...)

 

「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跟粉絲比賽換衣服看誰快速

一開始是楚河搶先,後來就不是了!

972344_1724616154480946_8653168406600531103_n

而且,楚楚還差點嚗光幸好妍檔住

01

69463595jw1f23mqetiv3j20kt0v9juq

 

只是,某人好像...應該...有看到吧~

遊戲最後變成PK「要把楚妍看光光」

雅妍和楚河對決~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雅妍,笑說自己換裝速度很快

04

果然最後雅妍勝出,接著去撕開楚河的更衣間

但...楚河卻以肉色裝扮搞笑現身,褲子胯下還有隻「白馬」

02

讓雅妍整個人笑彎腰,說:「真的是白馬王子耶!」

哈哈哈................

 

另外(杜琵之有問必答)

示範地咚吻戲兩人角色對換了!

且,地咚這裡非常甜^^

還有說到最喜歡那一場吻戲~

楚:哇塞!人生中除了接吻沒有別的事情了 

楚:妳呢!妳自己也要講阿!    妍:你的問題吔

楚:妳也要講啦!我想知道阿!    妍:你先回答你的,我想想

妍:你都沒回答我你喜歡濕濕的吻還是乾乾的吻

楚:我們私下不早以有練習

妍:我要退票.......

 

cr:Vicko Yung

cr:中央社

 

雅妍換女裝,親媽上來問問題~

請問陳楚河平常有在裸睡的習慣嗎?

楚:最近沒有  粉:哦.............

楚:因為生病,所以最近沒有,平常的話會啦!

粉:哦.............

建安:大家好有畫面,哦的好開心哦!所以我們要祝他"早日康復"

(這什麼跟什麼啦!大家都在腦補,哈哈~)

 

接下來的問題真的暖啦!

雅琪抽問題問:雅妍做過讓你最感動的小事是什麼?

楚:做飯吧!  (底下一陣尖叫)

接下來真的是失控了!

因為親媽帶楚河走下來 (底下一群失心瘋了!)

邊走邊回答菜色,烤魷魚.烤雞腿肉.....

(是說,有人有在認真聽楚的回答嗎?)

才說問題有點暖而已,怎麼一下子又變了呀

炒飯~

有人問到炒飯  楚:你很喜歡炒飯嗎?

...............................鴉雀無聲

建安:你喜歡炒嗎?

楚:最近沒有........沒有吃 

楚河再次被問「結婚周年時候你會想要炒飯嗎?」

楚:「喂!妳們怎麼回事…?」

楚:「如果結婚的話我覺得三不五時可以炒一下」

楚:「如果愛她,就要...嗯~你知道..」 粉:給予

楚:「嗯~對,給予」

建安:那會加辣嗎?加...鹽(妍)

建安:會加鹽(妍)嗎? 什麼東西呀!誰問的~

後來建安說怕我們都亂問叫楚河自己問一題

結果~

楚:你現在想要炒飯嗎?

天啊!不是我們自己愛問是你自己說的呦!

這時,讓我想到如果當時妍也在會是怎樣情形?

 

接下來,這問題真的問的太棒了!

寫這題的人真的太感謝妳了,說出我們心聲啊!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12801690_1288705017822807_590663811638892525_n

OMG!全場根本陷入瘋狂狀態尖叫不已呀!

至於答案?

楚楚說了大家都很想聽的話

下面是我錄制的一段聲音影片看了就知道~

 

大家想聽的答案,楚楚都說了!

至於...妍的回應...........

嗯~也很好啦!

只是,我個人認為那句話好熟悉哦!

(根本就是台詞來著XD)

 

這次見面會妍準備了2首歌曲

分別是"女孩"跟"愛是你給的溫柔"

現場聽她自彈自唱"愛是你給的溫柔"好好聽~

而且,我們"女孩"回來了!

雖然,妳說穿著高跟鞋不舒服

但,穿著裙子搭配高跟鞋的妳好漂亮呀!

 

這次見面會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突然停電

當時我還想是我們太熱情大嗨了嗎?

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讓親媽君恩出來小小爆料一下

原來呀~大家腦補公車那段還真有鬼

藏都藏不住了!

 

最後,心時代~

想說,怎麼叫我們準備怎麼沒有呢!

原來,是放在最後面

難怪,新聞報導說...楚河被安排唱歌的

他原本不太願意,就怕粉絲聽了想退票

後來經過討論,主辦單位把唱歌放在後段節目

楚河~你想太多了

大家還巴不得你唱呢!

退票,沒有那種東西,丟掉!

 

最後,來說一下

你的殺手裝一點都不殺好嗎?但,很帥氣啦~

在台下跟粉絲一一握手經過我這邊時(坐最旁邊第一位子)

我也不爭氣站起來了!就這樣兩個人面對面的距離握手了

啊.....................

快被楚楚眼神電暈了

天啊!我第一次見生人這麼近的距離吔,那一刻我心跳快停止了!

好帥哦!身上香香的,連握完手我的手也香的

(你香水是噴多少阿!)

再來,最後的擊掌會

我只能說,腦筋頓時一片空白

本來想跟兩人說的話瞬間濃縮成一句

我:雅妍~音樂劇加油!

我:楚河~日本加油!

真的有夠簡短扼要

但,心意誠足就好!

還有,我要認證一下

誰說他胖的!

他很瘦他很瘦他很瘦~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妍近距離看好漂亮

膚質好好哦!

但太瘦了,臉蛋好小

最近工作都滿耗體力的兩人真的辛苦了!

 

見面會還有一個有趣的現像

就是,台上再抽號碼時

底下有些人表情真的很有趣

包括我^^

可能,我們不想被抽上去吧!

當台上講完號碼那瞬間

我們這些人的表情,都是...還好還好...不是我

哈哈............

但是,我卻被哥編FB PO的照片嚇到了

那張照片最前面很明顯那位是誰呀!

OMG!那不是我嗎?

原來,那位小哥說要拍張我們拿應援手幅的照片

就是要PO在哥們FB的!

起先我們這邊還有點小害羞

結果,那位小哥竟然對我們說

害羞,哥粉沒有那種東西,把那個拋掉!

還好,我有些朋友沒在發漏哥們

不然,一定被取笑的...orz

 

講了這麼多~

其實,這陣子哥們給了我很多快樂

從來沒有一部戲劇讓我那麼印像深刻的

不管是戲劇也好,生活周遭也吧!

尤其,是一些話太讓人印像深刻了!

例如:不要,不要那個東西  把那個東西拋掉!

       我不許你這樣說我  不用 不用 我急 快

       必須帥 我不要 明白明白 給予給予 

這次見面會還多了,示範示範^^

 

對楚妍的一些事~

當初"愛上哥們"的成功,不單單是劇本好.演員好.導演好及好的工作團隊

最重要的是,觀眾從你們倆身上看見了愛情本身的美好

那不只只是單憑演技

而是,你們之間的愛賦予了"杜琵"的真實意義!

 

說實在,剛開始看哥們對楚妍兩人不是很了解

但,卻讓我很想進一步去了解他們

包括,他們的一些報導戲劇......等

也因為這樣,讓我個人對楚有點感冒

或許,是以前的一些報導都不是很好

才會讓我對他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只要是人,誰沒有過去

後來慢慢去認識了解他之後

才發現,他這個人其實還滿不錯的

只是,嘴巴有點笨

(見面會上,自己也承認像妍說的嘴巴有點笨)

就像,噓~新聞說的

過去他在螢幕上多是暖男或酷男,常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

但這些年他開始改變

「劇組的工作就是要互相溝通,以前我不擅長溝通,不明白這點

   現在我會用像花絮般搞笑的方式讓現場盡量有愉悅的氣氛

   讓現場的拍攝節奏能夠順暢,因為一旦人家怕你

   也許就不會和你真心交流,那損失的可就是自己」

現在的他感覺真的改變很多

他時不時和善的眼神,對於工作的熱情

還有,他那三不五時四次元的小劇場

總是逗的我們笑到美丁美當^-^

現在的他很暖~

 

妍~是個很真誠對待別人,讓人覺得她是個特別暖的女生

她不是一個讓人一下子就被她吸吲的人

但,愈去了解她就愈發現她的好

零誹聞,做事誠懇,對工作很用心的人

也因為這樣,她的努力和認真終於被人看見

謝謝妳總是這麼用心付出跟給予

真心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可以疼愛妳,憐惜妳,呵護妳,照顧妳

把妳珍貴捧在手心上!

妳值得被這樣愛著~

 

另外,噓新聞有提到楚河一直認為自己不擅長和女孩相處

楚:以前我從沒感覺她把我當朋友,但拍完戲後

    "她在我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

 

這讓我想到見面會的一些話!

粉紅色~

楚:你知道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

侵略性最重就是"粉紅色"  是嗎?   妍: 對對對

楚:是個很重要的人跟我說的  妍:是是是

楚:妳記得!  妍:那媽媽啦!.....沒有啦!不是.....

 

妍:那裡像青娃了,到底! 還沒回答那裡~

楚:這全世界只有我明白!青娃很可愛,我覺得~

 

楚:她性格我大概瞭解,她其實..如果跟她不熟的覺得她像冰山

    那你知道冰山遇到火山會是什麼程度?

    想像冰山..把溶岩從頂端瀉下來,接著洪水大爆發..就那樣程度 

 

有說過,他倆五年前跟五年後的差異

妍:五年前(小學生)五年後(研究所)

    性格上,情感上,技巧上,跟給予上面是研究所程度吧!

楚:其實她,私下我們都有聊過

    她可能對於這個問題她其實有非常多的想法跟言語

    她可能沒辦法在這麼短時間內說出來

可見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化有多大!

他們之間的默契跟對彼此的了解程度

目前是別人無法超越的~

而這次見面會的問答都是隨機的

竟然,可以抽到"五年前跟五年後差別" "可以愛上賴雅妍嗎"這樣題目

就像命中註定似的

他們之間有一種很微妙東西存在

而那種東西他們知道我們也明白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不是在現在,就是在未來

靜 待 花 開~

 

 

以下是這次見面會部份影片整理分享~

cr:Yes娛樂

 

cr:自由娛樂頻道

 cr:Nagootv那傳媒

cr:玉玨雙

cr:Enter tainment3

cr:setn 三立新聞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蓁 的頭像
佩蓁

蓁愛Sungmin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就是愛lisa
  • 哇~心得寫得很好喔~
    讓我們這些沒去的人心都癢癢的
    還有視頻也很齊耶...讚讚讚
    謝謝你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