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的他,笑容很甜蜜

有時還帶點孩子氣

雖然,有時私底下一臉酷酷的

卻不損他那顆溫暖的心

忘了是怎麼開始喜歡你

當初,你讓我有一種特別感覺

待自己清楚那感覺時.....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在我手機電腦儲存最多照片的人

今天即將成為別人的男人老公

他要結婚了!

今天的心情...

說實在的有點複雜

這幾年一起成長和經歷彼此的青春歲月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在我心情不好不如意時

有他陪伴著我

現在,他還是原來的他依舊不變

只是,身份多了一個是別人的老公了!

 

雖然,我還是很氣你當初為什麼要公開

氣你,為什麼不能等當完兵回來再說

為什麼要那麼趕在這時候呢!

既然,你自己做出這個堅難的決定

那剩下的,我們也就沒什麼好多說了

只希望,她對你來說是那個「對的人」

 

對的人 可能會在錯的時間去敲你的門
錯的人 卻可能是你一生最難忘的人
陌生人 也許會變成最親密的愛人
別以為 不可能 什麼都有可能 在這一場旅程

而天真 讓我們有勇氣承擔所有不完整
而傷痕 是為誰奮不顧身留下的圖騰
當太多的轟轟烈烈 為記憶紋了身
才知道想要的是安穩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可能
沒有誰註定要孤單過一生
我們都渴望能擁有 簡簡單單的安穩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可能
只是難免有些犧牲
也只是幸福必經的旅程

( 叮噹-幸褔的可能 )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劉若英-很愛很愛你)

 

李晟敏~你要幸福

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