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one大大的生日禮物! >

347  

349  

348  

407  

姐姐給的護照夾禮物!

這個貌似沒有幾個的說..

這次台灣之行第一次裝備出發!!!

啊嘿嘿~~~我的草雞顯眼!!!!!!!

從哪兒看都!我的!!! ㅋㅋㅋㅋ

好棒啊~

總之Summer Snow好好地完成回來啦~ ㅋㅋ

 

 

[ cr:音悅Tai-SJ飯團 翻譯 荔枝 ]

 

 

< 一早發blog後秒刪的文 >

6a96e1b9jw1ecojyhvf5oj20d00m8wf9  

沒什麼話能表達我的心情

就……夏之雪台灣公演結束了

我…真的…正去往何方?

理解我的人…

何時能得到安定?

做了最後一場演出,現在,這個讓我滿足了好一陣子的公演…

暢快嗎?

幸福嗎?

翻譯by@九少爺家賣豆花截圖cr:sjstory_1106】此條博客發布後不久就刪掉了……

 

 

( cr:服務員上南瓜 )

 

 

3  

一早在北部旅館起來時看到你更文時...

那時我心情超開心的!

因為,這是你在台灣更推的

但,再看更推文時.....

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但,不管怎樣三天五場順利完成了!

看到你帶著這樣的笑容回家

我真感到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