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包含了許多祝褔

 

這次我不想設標題了!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取文章標題

有時想寫篇文章,但卻為了取個標題而傷頭了惱筋><

這次,敏的生日又到了!

往年我都會寫一些東西在自己的blog記錄一下

今年,卻有點卻步了!

忙加上有點懶啦XD

想~幹脆寫個"生日快樂"就好了!

簡單明瞭卻包含祝褔的心意

但,想一想每到生日時都會寫一些東西

今年突然沒寫又感覺心裡頭怪怪的

所以,我還是寫了...

 

2013對你來說是一個非常忙錄的一年

不管是演唱會.音樂劇

尤其是音樂劇,光今年演出就三部了!

而這三部裡的角色也都各不同

我想,其中的壓力或多或少都有吧!

這陣子看到有關於你的一些消息

總覺得好想有什麼事困擾著你

或許,是我自己太玻璃心想太多了!

你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

也是個從不輕易說出自己難過或不開心的人

因為,你不想讓人擔心

做事總是那麼的低調

也因為你這樣,有時讓人很心疼...

 

每到跨年倒數5.4.3.2.1..... 

人人都會說著~新年快樂!

只有一個人會說著~生日快樂!

那就是~李晟敏!

以往的我也是如此這樣

但,你改變了我

這幾年每到跨年倒數5.4.3.2.1.....

我喊的卻是...

李晟敏~生日快樂!

HAPPY NEW YEAR!

雖然,你不見聽的到

卻是我心裡對你深深的一份祝褔!

 

2014對你.我們(敏飯)而言,或許是個特別難忘的一年!    

但,無論怎樣...

新年新氣象

新的一年祝褔敏音樂劇大發!

最最最重要的~

祝褔我們最帥~最酷~最美麗(XD)~最Cute的敏敏

생일축하해요!

BcqQ_t9CEAE8m36  

Happy 29th Birthday

  

( cr:照片見L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