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說上星期三天沒有來參加KTR的放送是因為要醫針眼.要做手術~手術本來休息一天就行了不過希澈和強仁就說要幫忙~就帶班3天~

 

厲旭說TOXIC是在SM裡錄製新的LOGO曲的~ 在錄製房的時候他看到EXO的兩位成員.就問他們要不要加入錄製~最後有把參加~至於是哪兩位..那就是秘密了^^

 

 

[ cr:銘儀___ ]

 

 

聽眾短信:每次開學的時候都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但是慢慢的還是懈怠了..說著要維持初心,但做起來還是很難-

厲旭:沒錯呢..我現在看到後輩們也經常會想著要保持初心才行

 

KTR改版週一新環節<誰都有事由>

厲旭:好像只是換了個名字而已啊-_-還是和Beige和一樂一起進行~還有今天開始加入​​的新家人BTOB的旼赫~

 

厲旭:上周仁秀走的時候因為強仁和希澈代班我都沒能告別一下呢...

Beige:[長嘆一口氣]哎...............

一樂:上週好像Beige比較辛苦吧ㅋㅋㅋㅋㅋㅋ

Beige:真的特別想念厲旭,很深刻的感受到了厲旭的重要性!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29 )

 

厲旭:我也有表(堂)弟來著...........真是超想揍他的-_-有個比我小八歲的弟弟,他超討厭我的...

 

英姬:上次希澈來的時候啊...真是擋不牢啊.........

厲旭:我也聽了前面一段....真是....

泰勳:上星期那期我還以為是在酒席上呢-_-什麼都能聊.....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30 前廳演唱會 )

 

 

@- 감싸안으며-youtube

 

 

( 10/31 )

 

說到音樂劇厲旭就問KEY的音樂劇有和SJ成員對吧!也提到他在參加歌舞青春音樂劇的時候,雖然很忙不過成員們都有來~不是全部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能抽空來看音樂劇~

KEY:你的成員們有來真的很好~我的!一位成員都沒有來呢!!

 

因為玩遊戲KEY是最後所以要買炸雞給大家~

厲旭:所以最後一名是KEY-XI啊~請給我們買炸雞~KEY會用自己的電話哦~

KEY:啊~真的要嗎?那買了我要給錢嗎?

成員:當然.

KEY: *打電話結束後*好了~會送來大廈~

鐘鉉:那?要去拿嗎?

KEY:當然不是.

鐘鉉: 送到大廈~你又不去要怎麽結賬?

KEY:..*拿卡出來*

 

 

 

[ cr: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