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在歌曲即將播完後,我就聽到作家/PDNIM說"明天是東海XI的生日呀!" 哈哈~

飯: 明天是東海XI的生日有打算給什麽禮物嗎?

厲旭:禮物?我們沒有給對方禮物的習慣 呵呵呵 我看我會去他的店買東西吧~

 

厲旭: 不能能每次來放送的時候就去做頭髮.不能一直去髮廊,自己也不會做頭髮.所以就開始收集帽子,現在我有一個"帽子櫥" 呵呵 把它做成比我高,就好像帽子店.在我房的中間,我會照讓後分享.真的很棒.强仁XI今天進我房時就很意外.說"厲旭啊~這個是什麽?"(FR:JWON0508//NKSUBS)

 

飯:你在給誰傳簡訊啊?

厲旭:東海XI.要祝賀他過生日.我提早送了 呵呵 因爲在12點時會有很多人送,那我的就不會被記得了 我覺得早送真的會記得所以現在發送>.< 他沒有回我啊 哈哈 (FR:JWON0508)

 

 

[ cr:銘儀___ ]

 

 

厲旭:我有時候看著那些愛豆們就會想"就那樣的也能成嗎?"...當然..有時候看著我自己也會想"我這樣的也能行啊?". ..

 

一樂:你這樣的也能成為SJ啊...

 

厲旭:我不喜歡很嬌弱、很病態的女生,我喜歡比較結實的~但是我喜歡會裝柔弱的女生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15 )

 

聽眾說晚上跟姐姐一起吃飯這些那些的聊天-

厲旭:這些那些..聊了什麼啊?很好奇呢...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女生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聊什麼啊?男生聚在一起的話其實都是有特定的話題的...紅色的..比如說女生話題...而且不管聊什麼最後都會轉到女生話題上ㅋㅋㅋㅋ女生也是聊著就會轉到男生話題上嗎?

 

厲旭:英姬XI認識東海嗎?

英姬:認識啊

厲旭:東海今天生日呢~現在給我打電話過來了~要接嗎?

英姬:接吧~~

厲旭:好的,我們聽完廣告再回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剛才廣告期間跟東海通電話了~ 英姬XI,居然就這樣管東海叫偶吧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他說現在正在吃晚飯呢~~

 

厲旭:我覺得東海跟英姬挺合得來的呢~東海就是很愛黏著姐姐的~因為他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忙內~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16 )

 

厲旭: 炯植XI啊~真的很喜歡4MEN的永在(音)XI呢~每次都會問我認識他們嗎之類的話~有時間真的要找3位一起坐下來吃呢^^

 

 

[ cr:銘儀___ ]

 

 

( 10/17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 10/18 )

 

厲旭:強仁超愛吃炸雞的~我經常電台放送結束之後回去就看到他叫了一隻炸雞在吃.... 我們東海生日的時候也吃了炸雞~~還上傳了SNS, 出了好多新聞呢ㅋㅋㅋㅋㅋㅋㅋ那也是強仁選擇的~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