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 歐巴~請問你是怎麽加入SM家族的?

厲旭:啊~當然是通過試鏡呀~幹嘛突然問這個?難道你想進來嘛?

 

 

[ cr:銘儀___ ]

 

 

( 10/3 )

 

嘉賓: 有趣的是,我們之間不是有聊天室.

旭: 對,有聊天室.我們四位(*厲旭, 屋頂月光, VIXX,N).

嘉賓: 因爲我們每次聊都沒有把他(*厲旭)給加入所以他離開了.

旭:對~

嘉賓: 不過N-XI把他加回來了.

旭:嗯~N-XI非常堅持,我很意外,電話就一直響. 說"哥,你在幹嘛. 哥,我想你了.哥,我愛你"(JWON0508)

 

我們去德國的時候, 是4位一起去的. 去的時候,圭賢XI就說他要做領導者. 好笑的事,旁邊一定有位唱反調的.

嘉賓: 厲旭DJ?

厲旭: 不是, 是東海XI呵呵 我在旁邊幫忙而已. "好好~ 喜歡喜歡~走吧走吧!" 銀赫XI就是在一旁察言觀色的那位 (FR:JWON0508)

 

强仁哥 想要成為 SUKIRA 的固定嘉賓,, (FR:JWON0508)

 

旭: 希澈XI參加朴素賢怒那的電台.我們剛才一起吃飯呢,看到他上通告.你們一定有聽吧.如果能來KTR就好了呵呵 啊强仁XI一直說"我也要上KTR"叫我快給他一個環節"我要固定的~"是這樣說的.有關節我能參加的嗎?已經滿了對吧.强仁XI每個環節都很適合吧,如果覺得有適合的請告訴我們.(JWON0508/NKSUBS)

 

旭:昨天早上6點的時候,我收到我媽媽傳來的簡訊. 我因為想喝水才起床的,我媽媽就在參觀些神聖的地方.呵呵 她在波瀾,還傳圖給我呢.看著她這樣旅遊,仿佛想到我們德國之旅! 這瞬間我想"請不要遇到藝人ㅠㅠ'我擔心她會"哦~和我一起照一張行嗎?呵呵" (FR:JWON0508/NKSUBS)

 

 

 

[ cr:銘儀___ ]

 

 

( 10/7 )

 

我小時候, 聽到SES BADA唱歌后,我就對自己說" 啊~原來是這樣的...長大后一定要這樣唱歌~"

 

厲旭說在廁所有揚聲器,所以成員們會在洗澡的時候,聽歌~(FR: THE_CHESS)

 

厲旭還說正常洗澡需要40分鐘~如果是半身浴的話就是1小時哦~ (FR: JWON0508)

 

厲旭:其實在煮拉麵的時候,是有正確的方法的(水的拿捏要掌握好) 是東海XI教我的. "你要放你正常更少的水(如果太少)還可以防多一點". 在德國的時候,拉麵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不過,我們回到韓國後,還沒有吃到(拉麵)呢~ (FR: JWON0508//NKSUBS)

 

 

 

[ cr:銘儀___ ]

 

 

厲旭:「我很拿手的是如果覺得發胖的時候就能馬上變瘦喔^^」

BEIGE:「厲旭xi也會發胖嗎? 」

厲旭:「會啊!因為我很會吃啊^^;要是感覺會變胖程度的時候,就會完全都不吃了。」

一樂:「這樣對身體不好吧〜」

厲旭:「但是為了要減肥啊^^; 」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厲旭:「我要是看到女孩子塗了粉紅色口紅的話,就會想去把它擦掉ww」

BEIGE:「為什麼?ww」

厲旭:「因為普通一點又不奇怪的顏色比較好啊^^;」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厲旭:大家有沒有什麼想要的保險呢?我因為最近經常要用到聲音,所以想投個聲音的保險....啊,DJ保險!當了DJ就要做十年的這種保險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9 )

 

厲旭: 星期一 二的時候,我們有MV的錄製. 因爲一直跳舞導致我的腿真的很痛. 這兩天真的和成員們一起合作. 很久才有這種HEALING的時間~(FR:JWON0508)

 

 

 

[ cr:銘儀___ ]

 

 

( 10/10 )

 

今天KTR開場的時候有提到第10號, 厲旭就說他喜歡的號碼就是10. 不過他就說 其實他最愛的號碼是9號 因爲他的小名是"旭9( RYEONG9) " (FR:NKSUBS)

 

厲旭: 我曾經在網路上買牛仔褲不過從此就不會了. (在網上) 褲子看起來真的非常漂亮, 會很適合不過(並不適合).. 因爲這樣我要把褲子給銀赫XI..因爲他可以穿 呵呵 (FR:NKSUBS)

 

旭: 我們成員會檢查對方的牙齒(*吃完飯之後). 我們的宿舍在不同的樓層. 現在一個在11樓,另一個在12樓 不過11樓的宿舍真的很臭.. 臭味應該是從鞋自己出來的. 銀赫XI, 圭賢XI,晟敏XI住在哪.猜應該是從其中一位的鞋, 因爲那個我差一點吐呢. 過了很久才會去.

更好笑的是,我們邀請EXO到我們的宿舍.請了他們吃.(是在外頭吃) 才回到宿舍的.他們上來問候銀赫.不過他們上去時說"EYUP!!!" "哥,這裡的味道和樓下的真的很不一樣~!" (FR:NKSUBS//JWON0508)

 

 

 

[ cr:銘儀___ ]

 

 

厲旭:彈吉他有什麼秘訣嗎?

嘉賓:忍得住疼就行了

厲旭:我完全不會啊..我也好想學啊~教教我吧~怎麼樣彈才能手指不疼呢?

嘉賓:那你就別彈唄- -+你就彈彈琴就好了.....

 

厲旭:最近不是好多愛豆傳出戀愛的消息嗎..其實我對這些完全不關心的....戀愛啊分手啊什麼的都是很正常的嘛,愛豆也是人啊,有什麼大不了的,就跟上廁所一樣普通的事...

 

厲旭:我們SJ也是很有趣的組合,平時很喜歡開玩笑什麼的,但是絕對不會拿家人來開玩笑的. 比如“這是在罵我媽媽嗎?”就會很嚴肅的這樣說,然後就會停止了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12 )

 

*嘉賓是AOA*

厲旭:啊~我們草娥XI! 我們在音樂劇的女主角!我還記得我們的最後公演時,有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呢.

草娥:啊~在謝幕的時候還有兩位女生在旁邊呢~

厲旭:哈哈哈!因為露娜XI不舒服所以叫了草娥幫忙...本來在謝幕的時候,露娜XI不是很希望出來的因為覺得抱歉不過最後還是出來了~

 

 

 

[ cr:銘儀___ ]

 

 

嘉賓AOA-有個妹子提到和晟敏一起練習音樂劇,

厲旭:那覺得晟敏怎麼樣呢?妹子說很照顧什麼的一陣誇...

厲旭:嗯..那我回去問問晟敏看還記不記得你,因為他對所有女生都是這樣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