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說他的針眼還沒有完全的愈合. 現在還在吃藥, 也有在塗藥~ 還說這段時間不能喝酒 呵呵呵呵呵

 

厲旭:我們剛從德國回來,哪裡有酒的節日"啤酒節".知道遊樂場吧?在哪裡有個酒的店,很多人都有去哪裡.聽說兩周內有700萬人去呢.我們去了兩天,真的很難忘.這是在德國的節日所以如果沒去的話還真不知呢,真的是個有趣的經驗.明年還有SAMBA節.我們成員還說要不要去巴西體驗一下 呵呵(FR:JWON0508)

 

旭:這是在德國發生的事.我不知道原來德國有那麼多韓國人.不管在哪裡,一定會有大嬸在. 那些大嬸還認得我們.圭賢XI有支持魚湯,銀赫XI也有參加節目..很多酒認得我們."哎喲~那位不是~他們不是那個~"我們聽到後就馬上走 呵呵 剛好下雨,我們拿著傘 大嬸還認得我們.

 

"啊 是SJ!" 認出我們不過我們裝沒聽見,沒想到隔天也在景點看到他們!!世界小嗎? 我們又看見那位大嬸.她們一直說"SJ,請給我你們的簽名~簽名~"那時有35位?40位?太多了..如果要給就要全部所以..最後.. (FR:JWON0508//NKSUBS)

 

 

厲旭: 我們在德國的時候, 在韓國的宿舍剛好要搬. 現在宿舍很亂, 還記得要去德國前,因爲時間的關係所以只收拾一點. 現在還是沒有放好. 我的房現在變得比較大了,我會盡量把我新的房間 變回像我久的房間.. (FR:JWON0508)

 

 

[ cr:銘儀___ ]

 

 

厲旭:我們去德國是屬於短暫的旅行,去了一周左右。到了那裡我們四處去尋找韓式餐廳,也好好的保存我們從韓國帶來的食物,像“今天不能吃這個”這種事銀赫XI做得特別好kk如果真的想吃,銀赫XI會說“不行。這個不是今天吃的!”在吃的時候也會好好地進行分配kk

[Cr: jwon0508|Trans: NKSubs]

 

厲旭:這次的德國之旅的這件事讓我感觸很多。我們去了當地的韓式餐廳用餐,在那裡的小菜全都要錢的收費也挺貴。小菜在韓國是跟主食一起配來不收錢的。那些我們平時在宿舍裡都不吃的小菜都突然變得好好吃,那些小菜大概收費韓元10,000左右(大約RMB56)

過後他們有認出我們,也把那些小菜免費送給我們可是..我想外帶一些回宿舍啊。這不算是趟辛苦的旅行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挺辛苦,也挺有趣的。

[Cr: jwon0508 | Trans: NKSubs]

 

 

[ cr:鯷魚妹_SYi1015 ]

 

 

( 10/1 )

 

 

@eunhyuk8eito-youtube

 

厲旭: 今天整天都和成員們一起練習 所以不清楚外頭的天氣(,) 從哪裡出來後覺得有點冷呢. (FR:JWON0508)

 

厲旭說他剛不久去了FTISLAND的演唱會.歌曲真的很棒.他們的水準真的很好~ 還說他們(FTI)出到有6年了~ SUJU出到也有7年的時間了~覺得他們沒有白費, 心想我們(SUJU)要更加努力才行..

 

厲旭:我是那種喜歡戳人(身體肉肉的地方).我會說"這個是我的地方,爲嘛你佔據了?" 我常對STAFF這樣做,因爲很親.髮型師,化妝師都是女生所以我會上前" 怒那~(戳戳-她們常長肉的地方)這個是什麽?呵呵呵"呵呵呵 (FR:JWON0508//NKSUBS)

 

旭:昨天我不是有提到在德國時看到大嬸,她們就喊著"SUJU!簽名" 那時有35?40多位嗎~因爲太多人所以給不了簽名.我們到了奧地利後,我和東海XI買了香腸.看到位30代的韓國人問(不友善的語氣)"你們是藝人嗎?是嗎?如果是就請幫我簽名,拍照"

我想續大嬸之後, 這位又..我們是這麼容易看不起的嗎? 語氣真的不好的問我們. 真的很生氣.昨天就說了一般,寫了下來想要在今天分享的. 對了~話說回來. 那位說了之後, 東海XI就回"不是,不是藝人".

 

厲旭: 明天我會參加魚湯的錄製. 監製我叫我準備現場唱一段LIVE.. 圭賢XI沒在聽吧? 就偷偷的準備LIVE, 圭賢XI不知道哦~ 要唱什麽歌呢?呃...明天就知道了.要說嘛?還是不能說啊?

 

 

[ cr: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