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寫心情日記了!

雖然,一開始會開blog是因為SJ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ophielfhyuk-youtube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厲旭: 在歌曲即將播完後,我就聽到作家/PDNIM說"明天是東海XI的生日呀!" 哈哈~

飯: 明天是東海XI的生日有打算給什麽禮物嗎?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北京好冷~ >

403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胖嘟嘟~~~ >

400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眾: 歐巴~請問你是怎麽加入SM家族的?

厲旭:啊~當然是通過試鏡呀~幹嘛突然問這個?難道你想進來嘛?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天氣... >

344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厲旭說他的針眼還沒有完全的愈合. 現在還在吃藥, 也有在塗藥~ 還說這段時間不能喝酒 呵呵呵呵呵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漢江自行車聚會!!!哈哈 >

341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厲旭:「我們去年到希臘,再之前去義大利。因為我們去的地方是沒辦法一次就能玩透透的,所以約定好了還要再一起去。反正不管去哪裡都是和我們成員一起的,所以這樣真的很棒。我們旅遊的故事就等銀赫有來的時候再說囉,真的有好多很好玩的喔~」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文章標籤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